聯絡我們
我們總是有時間與您互動並聆聽您的想法,給予您最專業的建議。亦可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我們能及時提供您所需要的建議!

 

未命名 -2.jpg 

300355_281563185197941_191690867518507_926220_1535364178_n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芬朵改變了人們對吊扇的刻板印象,讓吊扇不僅能夠達成節能減碳的效果,也成為時尚的精品家具。  

Fino 2.jpg  

gap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297750_281563235197936_191690867518507_926222_304297303_n.jpg      300355_281563185197941_191690867518507_926220_1535364178_n.jpg  


【記者/台中報導】你一定沒有想過,室內吊扇的造型,也可以有很時尚,很有創意巧思!以生產室內空調循環扇,在國際各國知名的阿拉斯加集團,旗下的立原家電公司,以自行研發自創品牌「芬朵VENTO」,以精品時尚風格,在兩年多前打入國際市場後,今天早上再度有新品發表,吊扇葉片採用小而美的花瓣及緞帶設計,令在場人都驚艷不已,直呼「這才是創意巧思!」。

芬朵精品吊扇全球品牌總監霍安平說,要成功把品牌打入國際市場,需要很多準備功夫,除了品牌及設計、研發團隊及生產線能力很強外,更需要國際各國申請專利,就需要有龐大的法律訴訟團隊。今天的新品發表,預計明年春天可以量產上市。

江啟臣的妻子劉姿伶也到場祝賀,她說,芬朵品牌行銷總監霍安平,是江啟臣以前的台中一中同學,目前仍是大里仁愛醫院的執業醫生,除了醫療專業,也在阿拉斯加集團旗下的立原家電自創品牌「芬朵」,以時尚品味的吊扇設計拿下多項專利,贏得國際大賞,把台灣品牌打響到國際世界各國,相當難得,充分展現出台灣中小企業的質與能量,在國際發光發亮。

副市長徐中雄與前台中縣副縣長張壯熙也推崇立原家電,徐中雄說,現在全球都在講究環保、綠能,芬朵吊扇產品從研發到自己設計製造馬達,品質都在自己掌控中,他相信芬朵產品不斷推陳出新,一定會讓更多人驚艷,未來也會研發更多產品,讓台灣及全球都能看到芬朵的品牌。

gap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芬朵 (vento) 

 

 

-歡慶建國百年芬朵曠世巨作-

gap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常用燈具的種類大致有吊燈、壁燈、吸頂燈、落地燈、檯燈

、嵌頂燈等。

 

gap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37795.jpg       42596.jpg        1000920.JPG     

家庭裝飾中,燈光設計切忌使人眼花繚亂和反差太大,燈光的選擇第一當然是健康,第二考慮協調,最後才考慮功能,燈光設計中,要善用光與色彩的關係,因為色彩對人的心理和生理有很大的影響。如藍色可減緩心律、調節平衡,消除緊張情緒;米色、淺藍、淺灰有利於安靜休息和睡眠,消除疲勞;紅色、橙色、黃色能使人興奮,振奮精神;白色可使高血壓患者血壓降低,心平氣和;紅色則使人血壓升高,呼吸加快、當燈光和家居色彩完美結合後,家,就更漂亮了!

IMG_4239.jpg 

 家裏燈光的核心,存在著光健康問題, 即光與我們的健康生活有關。有專家認為,所謂光健康包含兩個方面,

gap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