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未命名 -2.jpg 

300355_281563185197941_191690867518507_926220_1535364178_n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芬朵改變了人們對吊扇的刻板印象,讓吊扇不僅能夠達成節能減碳的效果,也成為時尚的精品家具。  

Fino 2.jpg  

承襲立原家電股份有限公司30多年來為客戶設計代工(ODM)各式吊扇、桌立扇、馬達等產品所奠定的經驗,芬朵品牌吊扇正式於2009年4月創立 鎖定高端溑費群,以提供高品質且具時尚設計感的吊扇為目標。擁有純熟的製造技術與專業的研發設計團隊,產品推出後很快受到囑目與肯定,在國內己有越來越多愛用者,外銷全球同樣獲得良好的口碑。品牌成立至今不到三年,憑藉著優質的設計及完善的服務,持續累積顧客的滿意度與正向回饋成為品牌最珍貴的價值。品牌總監霍安平先生提到:「芬朵吊扇是一個新生的品牌,行銷與廣告或許不是我們的專長,但以最大的努力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是我們不斷追求的核心價值。」以這樣的誠意為出發,從產品研發、生產製造、出貨品管到售後服務,甚至悉心的維護每項產品的專利,每個環節都代表著對消費者最忠實的承諾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<文字摘自iw82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p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