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7750_281563235197936_191690867518507_926222_304297303_n.jpg      300355_281563185197941_191690867518507_926220_1535364178_n.jpg  


【記者/台中報導】你一定沒有想過,室內吊扇的造型,也可以有很時尚,很有創意巧思!以生產室內空調循環扇,在國際各國知名的阿拉斯加集團,旗下的立原家電公司,以自行研發自創品牌「芬朵VENTO」,以精品時尚風格,在兩年多前打入國際市場後,今天早上再度有新品發表,吊扇葉片採用小而美的花瓣及緞帶設計,令在場人都驚艷不已,直呼「這才是創意巧思!」。

芬朵精品吊扇全球品牌總監霍安平說,要成功把品牌打入國際市場,需要很多準備功夫,除了品牌及設計、研發團隊及生產線能力很強外,更需要國際各國申請專利,就需要有龐大的法律訴訟團隊。今天的新品發表,預計明年春天可以量產上市。

江啟臣的妻子劉姿伶也到場祝賀,她說,芬朵品牌行銷總監霍安平,是江啟臣以前的台中一中同學,目前仍是大里仁愛醫院的執業醫生,除了醫療專業,也在阿拉斯加集團旗下的立原家電自創品牌「芬朵」,以時尚品味的吊扇設計拿下多項專利,贏得國際大賞,把台灣品牌打響到國際世界各國,相當難得,充分展現出台灣中小企業的質與能量,在國際發光發亮。

副市長徐中雄與前台中縣副縣長張壯熙也推崇立原家電,徐中雄說,現在全球都在講究環保、綠能,芬朵吊扇產品從研發到自己設計製造馬達,品質都在自己掌控中,他相信芬朵產品不斷推陳出新,一定會讓更多人驚艷,未來也會研發更多產品,讓台灣及全球都能看到芬朵的品牌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雖然未能到場,但他以影片向在場者祝賀。胡志強說,台中豐原有很多成功的中小企業,生產的商品在國際打響知名度,立原以巧思創意,設計出緞帶及花瓣的葉片,吊扇的設計精緻,都要十足的創意,真的讓他嘆為觀止,他希望立原這次新品發表,更能擄獲廣大的吊扇消費市場。

VENTO芬朵精品吊扇,創立不到三年,以其專利設計的精品時尚吊扇,卓越品牌,成功打入世界歐美及亞澳地區等多國市場,每款吊扇以葉片造型或鮮豔色彩,都有其獨特的美感與時尚風,更以其強化馬達轉速與增進馬達效能,打造出進化版獨特風扇,絕對會顛覆大家對吊扇的古板定義。

之前推出的Fiore 花朵系列、Libellula蜻蜓系列、Mela蘋果系列,也都剛得到經濟部工業局舉辦的國際級設計比賽金點設計標章,並獲邀參加2011年台北市界設計大展的展出,贏得國際大賞。

阿拉斯加集團主要是研發室內風扇,已經有60年歷史,旗下的「立原家電」自創品牌VENTO 芬朵,今年九月在香港舉辦的第六屆亞洲品牌盛典,以時尚外型與高端品質及品牌追求卓越的精神與態度,獲得ABAS專家系統委員會評議的肯定,入選「品牌創新冠軍」,而芬朵精品吊扇全球總監霍安平,也獲得大會肯定,入選「亞洲品牌創新十大青年華商獎」,立原家電同時也獲選為(香港)亞洲品牌協會的創會理事,讓台灣品牌揚名國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p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